昨天考完試心情好差....

原因是...努力的背了很久...結果感覺白唸

我想...我要訓練自己改掉能打字就不寫的習慣....

其實早就有發現自己寫字速度變慢還愈來愈沒耐心寫字..(就是像鬼畫符啦,要慢慢寫才會像個字-.-)

只是沒想到變的那麼糟...(因為很久沒像這樣作答了...填充跟選擇寫多的結果)

昨天寫人資....哇咧還給偶限時間咧..= =(其他老師都沒有說)

害我以為時間很多..想說能寫就寫..

結果寫到第三題..老師竟然說剩五分鐘

哇咧..阿你嘛早點說...害我前面寫這麼多..

結果一緊張..自己後面不知道在寫什麼...

手還一直抖沒法子寫字...(嚇到我說..因為真的抖的不停..字寫不出來說)

只好一直把看不懂的字塗掉...

趕時間的結果..就是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還沒有時間檢查..

討厭的人資...我決定以後給他隨便背好了...有準備等於沒準備....真真氣屬人

 

可憐的是...當我的手還在不停發抖...行銷學還提早考....害偶當下真的好無言喔...(雖然我也很想趕快考一考回家唸書)

不過看到行銷考卷...我又傻眼了..因為~~不會寫

不過起因是自己上課不認真啦...上課都在背日文..雖說老師上課都在說天南地北的事,課本沒上到蝦咪內容

可也挺對不起他的..人家考的也是有上過的內容...是偶們自己不上進...想掰也掰不太出來

沒辦法...自己種的因.....也只能期望老師佛心大發...給偶pass吧...

 

好加在的是...英日文考的還不錯...不枉費偶花那麼多時間用功了..哈哈.

雖然成績是不用太在意啦...不過...既然有花精神..還是希望能有所得嘛..這樣才對的起自己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