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醫生總是不能夠體諒病人的心情呢!?

-----------------------------------------------------------

半年多前因為身體不舒服

看了好多個醫生

不舒服卻還是一直存在

醫生們都告訴我因為狀況持續沒改善不太正常要我找大醫院作檢查

而因為狀況實在不太好...自己也怕怕的..所以我最後還是掛了號

不過掛號太難掛..只能掛到一個月後...

終於等到掛號日... 我還特地請了假

結果等了二個多個小時...終於輪到我..

進到診療室..醫生給我的看診感受是覺得我太小題大作...

當我告訴他說是因為狀況持續了半年沒有好轉...

多位醫生都說是不正常都要我來作檢查...

結果...醫生卻說...他沒有辦法幫我做什麼檢查...也沒有辦法開什麼藥給我吃

可是我不舒服狀況(身體長東西)還是在啊...沒辦法消除

醫生卻回答我 只能先這樣再看看會不會自己好...

我覺得實在是很委曲...狀況都維持半年了..還要我再觀察...而且這麼多醫生都要我來檢查.

為什麼不能幫我做檢查呢

我說那我會痛..還要去看醫生嗎..或回診嗎...

醫生卻告訴我說..去看醫生也只是開抗生素給你吃沒有用..

痛就自己吃止痛藥就好...

我掛號等了一個月..請假又等了二個多小時終於看診..

醫生卻什麼檢查都不幫我做....連藥也不開..卻還收了我三百元的醫藥費

我卻只能自己對抗自己的病痛

醫生們難道不知道病人們其實只是想要確認自己是不是生了什麼嚴重的病...

醫生不是萬能...不做檢查又怎麼會知道是出了什麼狀況..

對不是醫生的我們...我們怎麼會知道怎麼樣的情形是好..什麼樣的情形是壞..

何況是身體異狀持續到現在..

只能說我對我們國家的醫生真是愈來愈沒信心了...

為什麼我要花錢又受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